四季

日记

        今天真是太棒啦!早上去老舅家拜年,下午去济渎庙逛庙会!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早上去了三个老舅家拜年,最后再小老舅家吃中午饭。吃完中午饭,妈妈说去济渎庙赶庙会,我和张书华举双手赞同。然后,我们就去了济渎庙。爸爸把车停的离庙会十万八千里远,只能走路去,都是妈妈瞎指挥的,前面明明还有停车位!到了庙会上,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小兔子样子的棉花糖,我把其中一个兔耳朵给了眼馋的张书华,他一直想要吃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妈妈买了三张票,让我们去济渎庙里面转一圈。据妈妈说,济渎庙原来就是免费的,今年才要票。一张票二十元,售票的人说是因为里面还有表演。我觉得表演一丢丢都不好看!

        出来之后,我的脚都走抽筋了,在那个庙里整整转了两圈!妈妈给我和张书华一人买了一根竹筒粽,撒上糖我感觉味道还不错!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/2/18

评论
热度(2)

这里记录的都是我觉得有意思的事情,只要一星期里有自己觉得好玩的事情,我就把记到这里,不好玩的事情,我就不记。

© 四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