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季

日记

(▼ヘ▼#)        今天早上第二节下课,我们一组开始打扫卫生,因为初中生不知道在操场干什么呢,所以我们小学就不跑操了。(我发现了,只要是我们组打扫卫生,初中就老霸占着操场不让小学的去跑操,我们在教室也没法子好好扫地(╥╯^╰╥))

        初中好像在操场上搞“阳光大课间”,还带摄影,肯定是害怕小学的被拍到,所以不让小学生去操场。上个厕所都不叫。我扫完地,和李宇璇一起去厕所,都快开拍了。今天是我去倒垃圾了,李宇璇陪我去倒垃圾,看见楼下有一个初中生,在哪里霸着楼梯,肯定是初中老师让霸着的,不让小学生下去。所以我们两个到了楼梯口,那个初中生又把我们喊回去了。(╬◣д◢)

评论
热度(1)

这里记录的都是我觉得有意思的事情,只要一星期里有自己觉得好玩的事情,我就把记到这里,不好玩的事情,我就不记。

© 四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