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季

日记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——New Year——新年,太棒了!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早上六点半就醒了,但是好想睡觉,因为我是被闹钟给吵醒的。然后,我就又睡着了,到了七点多才起床。完了之后就去奶奶家吃早饭,吃完就去给亲戚们拜年,收钱咯!

        今年轮到我们家做饭了,所以一拜完年回来妈妈就开始到厨房里去忙活了。到了中午,大家都来了,我们全都聚在一起抢红包,一个人发,大家全都在抢,标准的抢红包大军。一个红包,发了五份,三秒就被抢光了,比的都是手速和手机的速度。我抢了好多个!

        新年快乐!愿大家~年年圆满如意,月月事事顺心,日日喜悦无忧,时时高兴欢喜,刻刻充满朝气,祝福大家!窗外的麻雀,在电线杆上多嘴,你说这一句,很有夏天的感觉,手中的铅笔,在纸上来来回回,无非是想写些什么送给你,不知不觉,我的心不见了,纸上却出现了我的心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/2/16

评论
热度(2)

这里记录的都是我觉得有意思的事情,只要一星期里有自己觉得好玩的事情,我就把记到这里,不好玩的事情,我就不记。

© 四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