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季

日记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9月1日,暑假过完了,开学第一天。

        由于昨天晚上没有睡好,今天有点想睡觉。不过好在今天不上课,来学校就是来领书、打扫卫生的。好激动啊,因为我上六年级了,在小学里面是最大的。

        领书的时候,有好几个书都没有发:语文练习册、数学练习册、写字书。而且练习本一个都没有发。发完书,基本上就没有事情干了,好无聊啊,坐在位置上,和同桌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三、第四节课的时候,老师来调人参加学校里的“我的假日很精彩”节目,还要让今天晚上看开学第一课,出题,家长感言,都得写。

        好渴呀!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年9月1日

评论

这里记录的都是我觉得有意思的事情,只要一星期里有自己觉得好玩的事情,我就把记到这里,不好玩的事情,我就不记。

© 四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