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季

日记

       今天下午最后一节课本来是班会,却变成了打扫卫生的课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们组和郭玉坤一组一起打扫教室,本来是我们这组扫地,李雨轩组拖地的,但是呢,人家李宇轩不愿意,我们去教室后面一看,就改变主意了,换成我们组拖地,郭玉坤组打扫卫生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和郭玉坤一说,他非常的震惊,还一脸的不相信的样子,脸上带着惊讶的表情问我“ᓫ(°⌑°)!?”“真的?”我告诉他:“因为后面的扫帚没有了。”看着他一脸懵逼的表情,我出去找拖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有想到,小学的拖把也被拿光了,呜呜呜,只能去拿初中的拖把了。我们一组洗好拖把到了楼上,郭玉坤那组才刚刚拿着不知道从哪里借来的扫帚开始扫地。等了半天,我们才开始拖地。终于把地拖完了,下去放拖把,上来没一会就下学了。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/10/23

评论

这里记录的都是我觉得有意思的事情,只要一星期里有自己觉得好玩的事情,我就把记到这里,不好玩的事情,我就不记。

© 四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