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季

彩色奇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八、一见钟情

       雨轩跟着师傅来到王宫,去参加王上的生日宴会。

       走进王宫,雨轩被王宫的豪华惊呆了,那刻着龙和凤的金碧辉煌的柱子,那华丽的颜色,美丽极了。没过一会儿,王上来了,雨轩被王上的帅气惊呆了,只见那王上身穿一身黄色龙服,头戴金色王帽,一等一的美男子一个。王上看见了雨轩的师傅,就朝这边走来。“母后,儿臣给您请安了。”“好,好,母后恭喜皇儿又长大一岁。”“谢谢母后,母后,这位是?”王上指着雨轩说。师傅拉过雨轩,让她站到自己旁边,说:“皇儿,母后跟你介绍一下,这是母后新收的徒弟,叫雨轩。雨轩,还不快见过王上?”雨轩慌忙回答道:“是,师傅。雨轩见过王上。”王上惊讶的说:“哇!母后,你收的徒弟也太漂亮了吧!对了,母后,她多大了?如果没有我大的话,我就想把她收到王宫里当妃子呢。”雨轩听了,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。“雨轩才300岁,咦?你整天脑子里想的都是些什么呀?雨轩,不要听他的,我跟你说,我这个儿子呀,平时我看他挺冷酷,今天,他不知到怎么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想知道雨轩和王上接下来的故事吗?请看下集……








2017年5月25日

评论
热度(3)

这里记录的都是我觉得有意思的事情,只要一星期里有自己觉得好玩的事情,我就把记到这里,不好玩的事情,我就不记。

© 四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