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季

彩色奇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九、和王上谈恋爱

        王上听后,非常高兴,立马对雨轩说:“雨轩,你这么漂亮,我特别喜欢你,你能不能入宫,我让你当王后!”雨轩听了,很不好意思,因为她从来不知道自己有这么大的美丽,可以让一国之君对她一见钟情。雨轩正在思考,这是,师傅却突然插嘴说:“王儿,你看,你和雨轩才刚见面,连对方喜欢什么都不知道,要我说呀,你先和雨轩谈恋爱,等你俩熟悉起来之后,在让雨轩进宫。不过,如果雨轩进了宫,你可一定得让她当王后,知道吗?”“是,母后,王儿会的,不过,母后,这谈恋爱最短得要多长时间呀?”“恩……让我想想。这长了得要六七年,短了的话就只有几个月。王儿,母后在提想你一下,这谈恋爱的长短都是由男生的魅力来决定的。男生的魅力大了,可以让女生很快的爱上他,就只需要几个月……”“哦,母后,您不用说了,我知道了,我会展现我的超级无敌可以让全世界都沉服的魅力让雨轩爱上我的。雨轩,你要相信我。记住,今天回家后,明天我去找你。”王上说完就让雨轩和师傅入席了。~~~~~吃完了,天也黑了,雨轩和师傅回到了山上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雨轩起床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想知道雨轩和王上的谈恋爱的经过吗?请看下集。















2017年5月31日

评论
热度(3)

这里记录的都是我觉得有意思的事情,只要一星期里有自己觉得好玩的事情,我就把记到这里,不好玩的事情,我就不记。

© 四季 | Powered by LOFTER